吃糖狂人

北极直达邮轮检票员

脑洞来源《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最后一段,妮妮拿戒指面对一大堆记者,当时直接脑补是要宣布和美队结婚的消息!然后我们亲爱的Pepper·每天为Tony和队长的烂事操碎心·总是发愁怎么把Tony嫁出去·Potts小姐欣慰地吻了Tony!就是这样!!

我叫Peter Parker,众所周知,我是蜘蛛侠。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我的真实姓名其实是Peter Stark-Rogers。
记得我还很小的时候,问过我老爹,为啥我不能告诉我的小伙伴我姓什么,老爹只说是为了保护我。
Well,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
自打去年我爸和我爹地干了那一场世纪之炮后,我爸就成了一倒霉催的通缉犯,躲到了那大学地理都学不到的瓦坎达;我爹则一直郁郁寡欢,有时借酒消愁,时不时还以泪洗面。而我,因为没人知道我的真实身份,所以还是一安安稳稳智商极高的普通高中生。而经过那次大战,爹地似乎变得有点神经质,不仅不准我干这干那,还用一套酷炫战衣“保护”我,以免我“陷入危险”。
呵呵。
我当然不可能自甘寂寞,而且纽约也不会让我有闲着的机会。最近城市里出现一些外星武器,后来我发现这一切都是一个叫“秃鹫”的似乎和我爹有仇的老男人搞的鬼。
我于是努力打击恶势力,可是,当我发现秃鹫的真实身份时,万万想不到,最狗血的事情居然发生在了我身上。
我的敌人是我喜欢的人的爸爸。
在女友和正义面前,我毅然选择了后者。
丽兹走了,我在悲伤之余,却还同时有一点高兴。
我被爹地认可了!!Lo L!
Happy叔叔和Pepper阿姨带我去吃饭,用餐期间,Pepper阿姨突然表情严肃地说:“Peter,我们需要商量一件事。”
我看着她严肃的表情,咽了口口水:“Pepper阿姨,你说吧。”
她看了Happy叔叔一眼,开口道:“你想不想你爸爸回来?”
我想了想,老实地说:“有点想,但又不太想。我可不想让他进监狱。”
Pepper阿姨又说:“那你想不想让你爹地宣布他和你爸是合法伴侣,并且说你是他俩的儿子?”
我脱口而出:“想!当然想!我做梦都想!”
Pepper阿姨突然笑了,那就好办了。
我:???

“这就是你们的计划?”我不敢相信地低声说。“这能行吗?”
“相信我,Peter,”Happy叔叔自信地说,“这事准能成。”
“可要是我爹就让它这么过去了怎么办?”我有些着急地说。天知道我爹会怎么做,他要直接跑了怎么办?
“你不信我,还不信Pepper么?”Happy叔叔说,“Pepper说这事能成,那就肯定行。”
听他这么说,我就略微放了下心,但还是有点担心。要知道我可是以不做复仇者为代价来换这个的,事情要是成了还好,要是没成,我可就亏大发啦!
所以当我拒绝爹地的时候,手心里都是汗。老天,可千万拜托啊!
当爹地开口的时候,我的心都快要停跳了。
不过万幸的是,Pepper阿姨猜对了。
于是我欣慰地看着Pepper阿姨欣慰地吻了爹地,然后再欣慰地看着爹地出去应付那一大堆记者。
我于是混在人群中,脸不红心不跳地看着爹地宣布他已经和我爸订婚的消息,然后再淡定地看着身旁的一大堆记者呼啦一声都围上去抢着问东问西。
我看着爹地脸上露出得意的笑,看吧,满满的Stark式胆量。
我也如释重负地笑了。
等等……
订婚??!
居然不是“已经结婚并育有一子??!”
Excuse me?!
No!!!!!!!

彩蛋:
【1】
一周以后,Capitain America回来了。
他首先看到的是沙发上落寞的儿子,关切地开口道:“怎么了,Peter?”
Peter抬起头,猛地从沙发上跳起,“爸!你回来了!老天,你终于回来了!!”
Steve温柔地摸摸儿子的脑袋,“你爹都宣布消息了,我能不回来么?”
Peter闻言,更加伤心,“呜呜,爸,你不知道我费了多大劲啊!!”

【2】
Peter和Ned一起看美国队长教育视频,Peter“切”了一声,“一点都不像……”
Ned开口问:“那美国队长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Peter笑笑。“他呀……”
切开黑。

【3】
“Peter,我们得跟你商量件事……”
“男孩叫Chris,女孩叫Jill。”
“……Jill这个名字不错。”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