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狂人

北极直达邮轮检票员

Doll【不义超蝙,性转,OOC,病态疯超慎入!!!】

Clark——Clare,Bruce——Brucie,Kal——Kala,Lois——Louis

每个小女孩的梦里都藏着一个无与伦比的洋娃娃。

想要给她画最精致的妆容,穿最华丽的衣服,戴最昂贵的首饰,把她打扮成最高贵美丽的小姐,然后向所有人展示,向整个世界炫耀:看,这是我的宝贝。

年轻的Clare Kent自然也不例外。

作为一个健康的九岁女孩,Clare拥有世界上最可爱的卷发和最阳光的笑容。堪萨斯的麦田和空气给予了她活泼开朗的性格,而她的养父母则给了她最多的疼爱。她有着许多令人妒羡的玩具,特别是那个黑发蓝眼的洋娃娃公主,那简直就是个误入凡世的天使。

但Clare却从未因此而有过一点优越感,也从未向着她的朋友炫耀她漂亮的娃娃,她只是小心翼翼、小心翼翼地把娃娃锁起来,一层一层地锁进密不透风的柜子里,然后虔诚地、痴迷地盯着柜子,长久地发着呆。

Martha Kent曾为此感到担忧。她也曾开口问过她的小女儿:“亲爱的,你为什么要把你的娃娃锁起来呢?为什么不带她去你的朋友家做客呢?”

每当这时,小Clare只会歪着头,看着她的母亲,缓缓说到:“我怕她逃跑。”

渐渐的,Martha不再问了。不仅仅是因为她失去了对这个问题的兴趣,更是因为Clare长大了,她已经不再是那个沉溺在洋娃娃梦中的小女孩了。

Clare孤身一人离开家,前往那个未知的大都市去谋生。她当上了一名记者,但她并不只是个记者,事实上,她远比这要多的多。

她是Superwoman。

大都会的守护神。

在她只有几岁的时候,她就发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她很清楚,没有哪个普通的孩子能轻易举起一辆车,也没有哪个普通孩子能随随便便地把球扔得无影无踪,更没有谁,能一下腾空,飞上云霄。

她是个氪星人。

她来到北极,见到了她亲生父亲的投影,了解了有关她身世的一切。她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她要保护好这个世界。

一次偶然,她了解到了有关那个哥谭蝙蝠怪物的事。

直觉告诉她,对方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义警。

想要结识那人、和那人成为朋友的愿望在Clare心底生根发芽。

她开始不厌其烦地“叨扰”那个自称蝙蝠侠的人,在多次或冷淡或恶劣的驱逐后,Clare终于凭借自己的老好人性格和阳光般的微笑感化了蝙蝠侠。对方别别扭扭地表示愿意试着认识认识她,Clare为此欣喜若狂。

她们的关系一天比一天好,而她们的伙伴也一天比一天多。Clare成立了一个联盟,招募各种各样的超级英雄,渐渐的,世界的治安越变越好。

我做到了这一切。

Clare时常会这样自豪地想。

随着Clare与蝙蝠侠友情的升温,她对这位神秘的英雄那不知名的情愫也一天天发酵。一次意外使她得知了蝙蝠侠的真实身份。今她意想不到的是,哥谭的黑夜恐怖,居然是那表面放浪不羁的哥谭女首富Brucie Wayne。

从此,她的梦变得旖旎缠绵。Playgirl那张漂亮的面庞时常入梦。某天深夜,她从梦中惊醒,面色潮红,满身大汗。

她知道自己该正视这份感情,但她清楚,这是不会有结果的。无论是蝙蝠侠,还是Brucie Wayne,都不会接受她的。对此,她实在是再清楚不过了。

但她无法克制自己的感情疯狂窜长。她无法制止住自己不去看那双璀璨的蓝眼睛。她仿佛疯了般申请各种采访Brucie的机会或去哥谭的出差,只为了能多看她一眼。

她在假期回到她在堪萨斯的家。Martha早已不再年轻,但家的温情一直都在。她告诉了Martha有关自己对Brucie感情的一切,但唯独没提她的名字。Martha想了很久,说:

“如果放手能让两个人都好过,那最好的选择是永远做朋友。”

Clare将这句忠告铭记在心,感激地拥抱了她的母亲。临走时她向母亲保证自己很快会再回来看她,并带走了她儿时的那个洋娃娃。

她知道自己是痴狂了,但她终究无法把Brucie完全放下。她想要带走那个娃娃,因为她像极了Brucie,而最重要的是,她是完完全全属于Clare的。

回到大都会后,她答应了Louis Lane的求婚。她知道Louis是个好小伙,也是真的爱她,但为了自己和Brucie,她不得不牺牲Louis了。

婚后一年,她已渐渐开始学会放下Brucie。与此同时,她也发现了Louis的好处。这个男人温柔、帅气,而且对她很好,她没有理由不喜欢他。

我的一切就要步入正轨了。

她憧憬地想。

当那场意外发生的时候,她正准备回堪萨斯看望母亲。

她已记不太清那场意外的细节,只记得一声爆炸,Louis和母亲血肉模糊的身躯,小丑癫狂的笑声,和自己狂怒的热视线。

Brucie赶来劝阻她,但Clare已经完全疯了。她的怒火甚至烧到了Brucie身上。

Brucie为什么不早杀了小丑?难道她爱他?!

“冷静点Clare!我也失去了我的父母!”

你就是这样安慰我的吗,Brucie?在我刚刚失去了我的至亲之后?你难道不知道,我最需要的,是你的安慰和支持?

“Clare Kent!!”

这就是你一味忍让的下场啊,Brucie。难道你不清楚,一个秩序井然、没有罪恶的世界,才是我们所毕生追求的天堂?

“你给我冷静点!!”

那么,看着吧,Brucie。我将创造出一个没有罪恶的世界。到时便没人能再指责我了,你也不能再指责我。

世界归于平静。

Kala–El在低空飞行。

五年了,自她建立起一个完美的世界以来,已经有五年了。Brucie背叛了她,选择站到了她的对面,与她为敌。这没什么。Kala想。反正她早晚会成为我的人。

她到达了目的地,那只蝙蝠最后的安全屋。现在也不再安全了。她想。自Brucie带领的反抗军全面溃败后,Kala的军队就四处搜寻蝙蝠侠,终于在这里找到并抓住了她。

她远远地就看见了那只蝙蝠在挣扎,在咒骂。她的嘴角扬起一个轻蔑的弧度,那些士兵看她到来,都温顺地退开了。

她上前钳制住Brucie的脖颈,把她搂在怀里。

“那么……”

“开始吧……”

Kara–El在一阵眩晕中醒来,发现她的表妹——Kala–El就站在玻璃外。她挣扎着爬起,咬着牙,开口道:“你来做什么?”

暴君绽开一个甜美的笑,说:“我只是想来叙叙旧,表姐。你不会连这点可怜的权利都不给我吧?”

Kara怒视着Kala,吼道:“你到底想做什么!”

“向你展示我的宝贝。”Kala身后响起脚步声,黑色的蕾丝裙边出现在她的脚边。

Kara惊骇地瞪大了眼。

“看呐,我亲爱的表姐,”Kala把昔日的Brucie Wayne紧紧抱在怀里,笑道:

“你看,我的宝贝是不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娃娃?”

评论(12)

热度(2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